布藝壁紙品牌導覽

DECO INN 精選販售歐州、美國、日本品牌之傢飾布料與壁紙,門市備有品牌原裝樣本可供挑選。商品皆為下訂後航空運送,約需10-16個工作天貨到台灣,布料類商品到台後訂製窗簾車工天數需再另計。

Khrôma

Omexco is a Belgian brand of fine wallcoverings, founded in 1976. In our atelier close to Brussels, we design and manufacture exquisite wall decorations to dress your rooms in tactile beauty. Printed, woven or natural, each one of our creations is custom cut to bring poetry to your space. Reducing our environmental footprint is at the heart of every decision we make, since the seventies. We don’t cover your walls, we make them stand out.

成立於1976年比利時的OMEXCO壁紙,專精於使用特殊工藝技術製作-編織、染印、木片、等自然素材打造的精品壁紙,帶給居家無與倫比的高質感裝飾,並致力於環境保護與使用再生材料。

OMEXCO 國際官網

Khrôma

Khrôma is a library of ‘Stories to live in’. Every Khrôma collection holds a unique and original story, connecting us with the rich heritage of the many cultures on our globe. Elaborate color combinations, innovative structures and ever new designs have established Khrôma as a leading brand in its field. It offers the private and professional interior designer with ample variety, tailoring inspiration for any demanding project. A companion in the search for originality and individuality.

比利時百年壁紙/家紡品牌Masureel 旗下子品牌,每個壁紙系列帶有獨一無二的故事性,結合優美的色調、創新花樣與工藝,帶給客戶充滿藝術性的高質感佳品。

Khrôma by Masureel

ZOOM

The Zoom collections combine superior quality with budget. Interpreting classic design with contemporary interior trends, they offer a wide range of solutions for any wall in need of a fresh and outspoken touch of elegance. Distilled from Masureel’s rich creation pool, Zoom guarantees a perfect equilibrium between material and style, and weighs every aspect on the scale of aesthetic expression.

比利時百年壁紙/家紡品牌Masureel 旗下子品牌,ZOOM壁紙的花色相對年輕、活力,演譯經典花樣,使其與現代室內風格完美結合!

ZOOM by Masureel

THIBAUT

THIBAUT創立於1886年美國,音同(tee-bo),為美國現今最具歷史的壁紙&布料品牌,圖樣融合清新的色系與經典美式風格。致力提供客戶無與倫比的品質和設計感,包括具歷史性的複製圖樣、熱帶風格、東方情調、殖民風、鄉村風等等。

隨著時代的變遷與技術的精進,THIBAUT仍然密切關注潮流趨勢,持續不間斷的為消費者開發出更多美麗與特殊的優質居家產品。

THIBAUT 國際官網連結

HARLEQUIN

Harlequin來自英國,品牌特性兼具時尚優雅、幽默大膽,不畏懼使用高彩度色系,創造出Harlequin不同於一般品牌,識別度極高令人目不暇給的美麗產品。兒童系列更是充滿可愛與趣味性,讓居家佈置永遠不無聊。

HARLEQUIN 國際官網連結

CLARKE&CLARKE

Clarke & Clarke為英國廣受歡迎的親民傢飾品牌,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傢飾布與壁紙,風格橫跨古典與現代,圖樣年輕優雅,融合不同素材,為家居時尚的國際領導者。

CLARKE&CLARKE 國際官網連結

SCION

SCION為HARLEQUIN集團旗下,年輕的傢飾布料&壁紙品牌。品牌意象可愛活潑、復古文藝,圖樣簡單流暢,非常適合喜歡mid-century modern及北歐風格的客人。

SCION 國際官網連結

EIJFFINGER

來自創意設計之國荷蘭的EIJFFINGER(愛芬格),壁紙&布料風貌多元,涵蓋鄉村、宮廷、華麗、復古、實景影像等種種不同風格,用色大膽活潑,設計感十足。

EIJFFINGER KIDS

兒童壁紙系列更是充滿夢幻、可愛、粉嫩的元素,風格清新,深受家庭客戶歡迎!

EIJFFINGER 國際官網連結

COLE&SON

Cole&Son為英國皇室御用品牌,英國白金漢宮興建之初裝飾用壁紙即指定使用Cole&Son,往後白金漢宮室內裝飾幾經更迭,卻對Cole&Son品牌的牆紙沿用至今,現今在英國皇室、貴族、名流的各種建築物室內裝飾均可見到Cole&Son壁紙蹤跡。

Cole&Son品牌始創於1873年,以其傳統的手工製作工藝聞名,一直致力於高品質壁紙,近140年以來,與當代藝術大師及頂級設計師緊密合作,成就不同風格壁紙精品。

Cole&Son收錄了歐洲不同時期的經典圖騰,絕大多數均已珍藏於歐洲各歷史博物館,這些花型圖案均為當時年代的藝術精品,代表了歐洲裝飾藝術的進程和演變。

COLE&SON 國際官網連結

ANNA FRENCH

美國百年品牌THIBAUT與知名設計師ANNA FRENCH女士合作發行-ANNA FRENCH同名品牌。充滿活力的設計,ANNA女士一展其長才在壁紙與布料織品上,大膽使用色彩、和諧的圖案,極具經典的圖騰設計,是追求優雅英式、法式居家空間的不二選擇。

ANNA FRENCH 國際官網連結

ESTA home

esta home為100%的荷蘭設計,極具特色,讓人一眼就可認出這是ESTA的產品(時尚,溫馨,色彩艷麗和舒適)。

在世界一流設計舞台都可發現ESAT的產品蹤影,如巴黎,倫敦,米蘭,東京等等。顧客可以確保esta的荷蘭原創設計,讓您的居家空間永遠走在流行的尖端。

ESTA的產品符合環保製造的最高要求。比如壁紙使用可持續發展的森林原料,棉花100%無化學。 

ESTA home 國際官網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