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Douglas Silhouette® Shades

絲絡雅®柔紗簾 (絲柔百葉)

柔美日光,更添優雅氣氛。領先技術,可調光的窗紗

自25年前推出至今,絲絡雅®柔紗簾憑藉專門布藝技術和精巧設計,將刺眼陽光轉化為和煦日光,令家居氣氛明亮溫暖。絲絡雅®柔紗簾前後兩層窗紗經特別設計,可清晰透現美景,中間不設操作繩,無阻景觀,兩層窗紗亦可提供基本私隱保護。

運用卓越的工藝,將S型可調光簾片懸掛於前後兩層窗紗中間,只需調校簾片角度,即可控制入室光線及私隱度,兼具調光功能和輕柔美感。

絲絡雅®柔紗簾可過濾和柔化陽光,令光線自然不刺眼,有陽光入屋,亦可保護私隱。

布料經過防UV處理,阻擋高達88%有害紫外線,保護皮膚免受損害,亦可保護家中貴重傢俬,避免褪色變黃。阻擋有害紫外線的程度,會因應所選布料而稍有不同。

最新推出ClearView™系列,革命性設計,前後兩層不同窗紗的獨有組合,大大提升透景效果,景觀更清晰。只在至尊店發售。

適用於絲絡雅®柔紗簾的操作選項

Power View 系統

PowerView®全新推出無線智能電動系統,可使用智能電話、平板電腦或遙控器操作窗飾,亦可預計時間及場景模式。不設拉繩,減低潛在家居危險。

循環拉繩系統

特設循環繩圈及彈性安全扣,操作大幅窗簾時更輕鬆省力。 安全繩扣可固定於窗框,減低發生家居意外的潛在危險。

伸縮拉繩系統

獨有拉繩自動回捲功能,拉繩可維持指定長度,避免拉繩過長或纏繩情況,保障兒童及寵物安全。

DECO INN客戶實作案例

影片介紹

Silhouette® Shadings - Hunter Douglas


Hunterdouglas 窗簾情境篇


HunterDouglas窗廉使用與保養教學